星期四, 十二月 24, 2009

期待。。。

昨晚爹尔和他的二姐分离了15年又再一次联络了。
我想这是老天给爹尔最好的圣诞礼物吧。

很多事情却是我们预料之外的。因为家里的的一些变故,让他二姐这些年下来承受了不少的压力。

我也开始矛盾起来了。不知道这一切的来临是好是坏?最爹尔来说会是另外一个负担吗??
我不知道,也不想想太多,一切就顺其自然吧。还是相信那句话:事情的发生一定有它的原因和责任。既来之则安之吧。

孩子们突然多了亲戚,呵呵。。有点滑稽。不过我也是希望孩子多一些的长辈疼爱。
而我自己呢,突然多了家婆家公,感觉更怪!我不知道怎么做人的媳妇 >.<  我以为我这辈子没有这个责任,可是突然丢了过来,有点压力是难免的。。。不知道到时见面了怎么面对?叫“妈,爸”? 哈哈。。。感觉好怪!

哎,不管了,到时候再看怎么办吧!

今天是圣诞前夕,也没有什么特别,明天是假日,我想也是待在家呱,懒惰出去,还是在家好好休息。

过几天就要回去老家了。。很期待呢。。。而且是爹尔离开15年后第一次回去。
希望这次回去一切都会很美好很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