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8, 2009

温故知新

圣诞老公公真的对我不错!
提早送来一份礼物。温故知新的礼物。
因为在费思卟放了在TH的班照,我找回了很多旧同学。
我也很惊讶,自己还会被他们记着,这真的是在我意料之外,尤其是某些以前在班上没什么交流的。尤其我只待在TH4至中三,之后就举家移民去了西马了。之后保存联络的没几个。

这次联络回旧同学,真的是温故知新的感觉。
因为大家都变成了新的大家。生活,身份都不一样了啊。不过我们的关系还是一样=同学。不过希望以后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今晚我的费思卟好热闹。。哈哈。。信息也爆满。。哈哈。。

不过,还有一件事,也让我觉得很开心。因为2年前伤害我的人,今天突然发了email跟我道歉了。呵呵。。虽然我不是很稀罕他的道歉,不过他写了一些语言,让我有感觉自己被重视过,至少我曾经对这份友情的珍惜没有白费过。不过,少一个怨恨你的人,毕竟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不是嚒?
虽然2年前的好心做坏事,吞了只死猫,不过老天还是有眼的,今天让我得到了补偿,而且是2个补偿,我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_^

我越来越相信,只要你不害人,存好心,真的会接近幸福和快乐更近的。
所以,应该要常提醒自己 :

1 条评论:

黃泉青衣 说...

最近,我也找回了我的旧同学,
以前的回忆不断涌上心头。。。

虽然我话不太多,但那种心情就是,
很开心,很幸福,很安慰,很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