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1, 2009

我看超級星光大道

前幾天爸爸終于買到了broadband所以這幾天在家一閑空就是上pps看超級星光大道。
嘿!是看報仇的了,呵呵~~
從第一屆的超級星光看起。。追了好幾個晚上,連費思卟和那里都沒什么興趣上去了,哈哈。。

當然也沒有說每一集都不放過的啦,就選那些比較想看的。
超級星光大道從07年到今天已經有5屆了,還是覺得第一屆的最好看。實力最強,選手們也比較順眼自然。

楊宗偉真的是很吸引人,難怪當初報章的報道是那么的轟動下。。。(雖然我遲了幾年才發覺他的魅力)
還有那些選手,許仁杰、潘浴文、林侑嘉和蕭敬騰,都是很有自己氣質的和個性的。這幾幾位都是我比較喜歡看的。林宥嘉真的是很平凡,看不出有什么明星的氣質,不過卻又有一股很容易讓人親近的感覺,他和楊宗偉是唯一讓我覺得不屬于偶像派的歌手,而其他的幾位則很有潛質去拍偶像劇的男主角,呵呵~~看得又唱的。

當然看了星光,也是很有感觸的咯。
就是他們的友情還有他們對自己夢想的堅持。

回想自己在他們這樣的年齡真的是虛渡了。。。。。
如果再給我機會回去10年前,不,10年不夠,要15年(太貪心了吧!)我會不會也會像他們那樣大膽的、勇敢的追求自己所要的呢??
其實真的,年輕就是本錢,應該要做任何的嘗試。。。這樣青春才不留白。
不要害怕給人嘲笑或是怎樣,青春就是做自己啊,一個最真實的自己。
N年后,有美好絢麗的青春的回憶是多么可貴和難忘的啊。。。

哪像我,世界某個角落的我,因為沒有好好把握自己曾經的青春,
所以,今天不再青春的我卻在這里寫感嘆。。。。>.<

所以,朋友,如果你有夢,有青春,請一定、肯定、非要、絕對要去追求哦。。。
不管夢想是否能夠成真,但至少你擁有了那個追夢的過程和美好的經驗。。。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