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4, 2009

自從入了地獄之后,陸陸續續很多“客人”來了。。=.=|||
我如往常般小心翼翼的“招待”,就只怕來者有上風點火之意,凡事還是謹慎為宜。還好『三思后行』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是什么特別人物,在那里,只是比一般人“雞婆”了些,啊沒辦法啊,我平時就是不夠雞婆啊,所以也只能、只敢在文字里雞婆,而且非常之。。(阿妮,你看這段時不要給我捂住嘴巴偷笑的表情!)

真的世界上什么人無奇不有,不止大城市才看得到,原來小小的市鎮也能臥虎藏龍(會不會太高估了??沒關系,就做下好人嘛~~=P )。

也許有些看戲的人覺得我是"嚇巴莫驚左”(福州話,龍讀給妮聽),啊不過我也是真的有嚇巴了才會坐在這里舞弄著我肥嘟嘟的的手指嘛(昨晚宵夜消化得很遲)。。。瓦咔咔!!
我的立場是中立的,雖然或許那里的某些人人會覺得我挺誰誰,不過我不想給人感覺兩頭蛇(雖然我確實是蛇,注:是1989年的ok?!),我只不過不想多了仇人,更不想兩邊惹人厭,討好與否不重要更不是關鍵。我只不過想做個很自己的真我罷了,就如此純粹。 因為也只有在文字里我可以純粹的坦蕩蕩,才能夠豁出去啊!(妮~不準笑人家又烏龜莫~~)

我只希望能當頭給對方一棒,希望不要白目下去,沖動下去。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人還要繼續讀書,努力工作,打拼生意,大家都是要走出來社會面對眾人的啊。何必要撕破臉皮不可??
收到你第三次的回復,我想我的那一劍根本沒如你所說般“利劍穿心”,因為你還是一直提醒我去看看別人的缺點。或許我該射多幾劍給你才對得起我舞弄手指頭的力氣。
你的文字里再一次暴露你的拙!而我,只有搖頭。

哎呀,突然發覺我的文章進步了不少,原來“雞婆”可以讓人的靈感這么的源源不絕啊~呵呵~~ =P

2 条评论:

J3anN|E 说...

@@ 我好像自己也看得懂啦!简单的福州话我会诶!!
哈哈。
不过有一点我觉得你做的对,就是……不因为怕得罪人,而忘了是非。忠言逆耳……还是要当事人自己反省收口。

猩猩师奶 说...

妮,我也只是做了那里很多人想做但卻不敢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