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2, 2009

欲留還走

心里還是有掙扎。。
一直以來自己算是小心翼翼的人,總不想做些沒有把握的事情。
也許這句話是沒錯:想太多,顧慮太遠,更是裹足不前。

自從全職媽媽后,雖然重心都在孩子了。可是還是覺得心里缺了一種無法被填補的滿足感和安定感。。。
不知道明年的今天,我們又是身在何處??

其實很喜歡目前的生活,可是。。。留下與否,還是輪不到我來做決定。。唉。
爹爾也為他的去留有所猶豫。留下來,只能這樣平淡過日子,沒有什么大展拳腳的機會。
機會,還沒來敲門。。。。這是可遇不可求的咯(很無奈地說)。

每次要做些什么事時,想到都不知道還可以待多久,心里那股熱誠一下就被澆熄了。。。就覺得會是浪費,如果最后的結果是離開。
可是有時又想,這樣等下去能得到什么呢??
唉,我也只是婦孺之人,很多事情都是我能力以外。。我除了給予爹爾支持和鼓勵,也只是交托了。

天無絕人之路,我想老天必有祂的安排吧。。我也不想想太遠,一想了,我又會徹夜轉展難眠了。
也許說得對,船到橋頭自然直。。。只有眼前該做的去做了就是了。接下來的挑戰,再隨機應變吧。畢竟明天永遠是個未知數。

下一站,會是終點了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