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4, 2009

細數無奈

無奈
原來 真心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無奈
原來 彼此的信任是這么脆弱
無奈
原來 一切的苦心 到頭來只是枉然
無奈
原來 多年的感情抵不過幾個月的挑撥離間
無奈
原來 分裂是如此的易如反掌

無奈
原來 忠言還是逆耳的
無奈
原來 用心 還是贏不了心機
無奈
原來 事實 還是需要時間來應證
無奈
原來 等待 還是讓人心力交瘁

雖然我只是局外人
一路來在那里,看你們一起喜 一起悲 偶爾不知覺的嘴角也會會心的揚起來。。
因為我看到你們彼此的真心 和 感動 很真 很純粹。
到現在看著你們面對種種的考驗和磨練 心里很多感嘆。
數聲的無奈 只能在我心里輕嘆著。

明天會是在怎么樣 我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如果我身歷其中。
最想做的 除了 珍惜 還有的 就是 感恩
感恩 曾經一起擁有過的美好與甜蜜
即使老天無情的安排我們只能情深緣淺
我也心滿意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