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7, 2009

大開眼界

前幾天兒子從學校拿了張邀請卡回來說今天去他同學家。
也沒說明是生日還是開齋節邀請還是什么的,就寫party而已。我問兒子是不是同學生日,他也說不知道。問他要去嗎,他說要。中午就去買件禮物。對方是女同學,所以就買個芭比娃娃。

接近時候我們就載他去,結果找了近半小時還是沒找到他同學家,沒辦法,就不好意思的搖個電話過去。。(因為見過女同學的父母)女同學爸爸很友善。。說了地點后,我和老公再繼續找。。。我就跟兒子說再找不到就不去了哦。。。。之后越找越不對勁。。。因為附近都是大使館和超大的屋子。。

我就跟爸爸說:該不會是女同學爸爸是什么村長吧???(這里每個地區都會有一個村長,而且村長的銜頭也很大,有時一些政府的申還請需要村長簽名的)
找下找下,就看到路牌寫著:RUMAH KETUA KAMPONG 爸爸說:哇!真的咩??那我不敢進去了,你帶兒子去。
我說:不是那么巧呱??
然后,找到了女同學的屋子了。。。原來,女同學不是什么村長的女兒。。。
是。。。。。。
汶萊殿下的皇親國戚!!!!

屋子超大。。。還有保安人員出來迎接我們。。 爸爸真的沒下車,就我和兒子下車,女同學和媽媽出來迎接我們,隨后就一群傭人(男女都有)也來迎接。。。我兒子看這么多人出現就鬧脾氣不要進去了。。我說快給人家禮物。。他也不要 然后女同學很熱情一直叫他喊他的名字。。。 然后說要姐姐一起,我大女兒就也一起。。。。好多同學都來,還有同學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也來。。 馬來人都是這樣的呱??
進去女同學的屋子,真的就是像做戲的場景那樣,金碧輝煌 傭人很多。。。全部都是穿制服的。

皇族就是皇族,氣派真的與眾不同。。。。真的是讓我對皇族的生活和住宅大開眼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