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3, 2009

富貴門,宮心記

最近正在看著這兩部戲。
一部是時裝劇-富貴門,由羅嘉良和袁詠儀主演的,很久沒看這倆個人的戲了。
另一部是古裝劇-宮心記,由老戲骨米雪和莎姨演的,還有一個我蠻喜歡的新人-楊怡。
兩部戲都才開始播不久。一路以來我都比較喜歡看港劇。覺得不羅嗦,最主要的是劇情不只是注重在愛情。友情和親情的詮釋也很洽當。不想臺灣戲,來來去去都是情情愛愛。。俗死了。。好像沒愛情什么都不是那樣。。呃。。還是我老了。。偶像劇再也對不到我的味兒了。。=.=||

這兩部戲的主要內容就詮釋人心的多變和對事物的欲念,還有處于利益和良心的選擇。
港劇還是比較寫實。也許,看了會覺得為什么人就是不能單純些相處,偏偏就要弄到那么復雜?一定要爭個你死我活??
唉。。沒辦法,現實社會就是這樣,劇中人物大有人在我們生活中左右。
踏入社會,
步步為營是必須的。

由于還沒看完此兩部劇,所以可以說得還不是很多。。。只是好戲就介紹大家看一看吧。 >.<

1 条评论:

gigicutebaby 说...

傻公主也在看这两部戏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