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4, 2009

不屑!

不懂得自制,還要自欺欺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人最可惡!!
扮可憐的人真的是可惡之人!!!嘿!
虧你還好意思跟我大言不慚的說“沒想過,覺得寫得很好就貼上來。。。可以給你xx的電話xx是我的好朋友。。”
原來你不但不自制,自欺欺人,還也不懂得自重和尊重人家。真的是讓我對你刮目相看!!對你這種掩耳盜鈴的做法我真的甘拜下風了。。佩服佩服!

雖然你把一切說的頭頭是道,可是你的所做所言已經把你真正的個性一覽無遺的呈現在我面前了。
雖然我每次總告訴自己,“多看對方的優點不看缺點,感情方能長久”,可是此時此刻我實在找不到你任何的優點來善待你了。

也許是老天給我機會,那我當然也不需要客氣了,時機要把握嘛。
沒辦法,在文字里,我的那股“入地獄”的精神就是這么的澎湃!瓦咔咔!!

你這種人,不屑!
這句話送給你!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2 条评论:

J3anN|E 说...

不屑 =。=
[在文字里,我的那股“入地獄”的精神就是這么的澎湃!瓦咔咔!!]

很好笑啦你…… 哎哟,发泄好了比较轻松了吧?呵呵呵……

言归正传。虽然我还是有点蒙查查,不过……呜呜呜,好想人心如过往般纯真

猩猩师奶 说...

啊哈哈。。人家就是找這個字找米又啦。。。好啦好啦,趕快改了,真的笑死人了~~>.<

地獄出來了,舒服嗮~~呵呵~~好想此刻跟妮一同喝杯茶的說。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