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2, 2009

多金太閑怕寂寞

虛情假意我不會,當頭棒喝我最厲害!尤其是運用文字的“借刀殺人”瓦咔咔~~
本來之前在她的那邊寫的評語很客氣,可是想下不對勁。。。還是做自己,把想說的話給落下吧!
對這種不清楚自己的身份、地位的人來說跟對方客氣只會更讓自己受氣罷了。

在扮可憐嗎??你知道有一句話很經典嗎?
就是: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你說看到那些,你要消失。很可笑!
你覺得你的消失會讓人惋惜嗎??也許有人會覺得,不過我想絕大多數的人不會覺得,只有一小部分的不知內情者會施舍對你的同情和惋惜。

的確,愛和喜歡一個人并沒有錯。也許你可以怪上天安排錯了時間讓你們相遇。
但是請注意你目前的身份和資格。
你的喜歡和愛,只能放在心里了,實在不應該那么的坦蕩蕩了,因為你已經沒有資格了,從你開始把自己的下輩子交給對方開始,你就沒有資格去擁有別人了,更何況是爭取??

該說你天真還是單純呢?
不知道怎么說。就覺得很假!
因為你經歷的不比別人少,體驗的也不比別人淺。
我實在是為你找不到任何的接口來說服。

我只能說,
多金太閑怕寂寞!

2 条评论:

J3anN|E 说...

阿星…有时候觉得为什么人不懂自制?

猩猩师奶 说...

妮。。。不懂自制還自欺欺人的更是可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