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8, 2009

我很壞!

看到他們大包小包的,唔,還有一天,明天就要說拜拜咯。。。

前天老板來,突然說給我們2間房間,樓上的小客廳就給我們用。然后說另外那間房(本來即將搬進去的那2間,是打通的)要隔起來,一間給新任的經理住,一間當客房。我聽了覺得很不對勁,就厚臉皮的說,既然要給我們2間房間,為什么還要把原本打通的那間封回去那么多此一舉??倒不如就讓我們直接住打通的那2間咯。我當時很堅決咯,哈哈。。不懂有沒有讓老板暗地里汗顏。。。=.='
最后老板是說“哦,你要那間哦,那樣啊可以吧!不過你們不要搬進去先,我叫師父來“洗”屋子下,到時才搬。”我想可能老板看我那么張膽跟他要求,也不好意思再說下去了。他說遲些會叫師父再來看屋子在怎么擺放。這樣,我們又不懂幾時可以搬了。。閑。。。。

后來爹爾告訴我可能老板覺得我們住那間大的,給新經理住小的說不過去。我就說,什么叫說不過去,也是老板自己先前說那個西馬的搬了就我們搬過去那間大的嘛,現在卻說什么說不過去吼? 我就開玩笑說,可能是老板要布陣啦,哈哈哈!!因為老板有御用的師父幫他指點迷津。

后來想想,也不用那么堅持住那間啦。總之有2間房給我們用是夠的了,有沒有打通也不重要。我就跟爹爾說,如果老板私下再跟他堅持,我們就妥協吧。沒關系啦,反正也不是要住一輩子嘛。

明天他們就離開了,我得大掃除一番了。。。
少了他們,感覺住得會比較輕松也。。呵呵。。。突然覺得自己很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