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9, 2009

給你 我想說

我不要你的感動 這一刻突然覺得你的果斷很重要
我不要你的感動 這一刻突然覺得你的瀟灑很難得
我不要你的感動 這一刻突然覺得你的感情很飄忽

你說 我的每一句 總是讓你大快人心 字字見血 句句刺骨
所以 就這樣 我們萍水相逢了

我說 我是心直 可是 口不快
我說 我就是這副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態
可能隨時隨地都會不經意的得罪你、他、她。

很感動 你把相信交給我
很感謝 你把友情托付我
很無奈 你把感情混亂我

有點著急 因為我不知道懸崖在哪里??
有點氣餒 因為我不知道接下去怎樣??
有點生氣 因為我好像認識了個混蛋!!

給你,這是我想說的,雖然可能你看不到。
給你,這是我想表達的,雖然可能你體會不到。

最后,只想告訴你,讓你的心,她的心得到灑脫吧!就如你的名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