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5, 2009

部落格新面貌。。

呵呵。。。。終于改到比較有點class的面貌了。。之前那個太單調了。。雖然到目前還沒有人來游覽過我的部落格,不過也要對的起自己嘛。

自從經過大妹知道這個部落格的存在后,我陸陸續續游覽了很多其他人的部落格。。全都好有心思哦。。我好喜歡,也希望自己的部落格可以布置的比他們更好更吸引人。可是,我是個電腦白癡啊。。怎么加動畫,怎么修版面。。我都不會啊~~~~算了,還是老老實實的吧。。。

哎,沒關系啦!啟用這個部落格也不過想做一個很純粹的自己,說說自己的心情,低喃自己的生活中點滴。。。。

慢慢學習吧。。。還好我家有幾個電腦專才,只要我不怕被人猻,還是找得到導師的啦!哈哈。。。

唔。。。新面貌的你,我喜歡喔。。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