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2, 2009

受氣

前天很受氣,受孩子的氣又受老公的氣!
爹爾說幫他弄報告,說了又不把版本給我看,自己在那邊和孩子玩游戲機!我就很不耐的問他東西放在哪里?他聽我這么不耐煩的語氣也不客氣的說“不用不用啦,我自己做!”哼!自己做就自己做,我才不管你了。之前我已經叫孩子準備就寢,孩子不理我(可能看到老爸在場)我就不管了。

我就收拾下自己準備會周公了,那是也9點了,平時孩子都830前睡覺的。既然小的大的把游戲看到那么重就繼續玩咯,明天起不了床也不管我的事。
不久,爹爾就叫孩子睡了,還說“明天起不來給媽咪罵不知道哦”,我懶得理那么多。要不要睡你們的自由,我干嘛每天都要受你們大小的氣??我已經很不耐煩了,每天從早罵到晚,我覺得現在的自己真的很狂躁!真的好討厭!

昨天孩子放學回來,大的就問我“咪,爸爸說我們的車要來的,他說如果我們沒有每天弄你生氣就可以在車里面裝一個可以看vcd的哦!”我假假“是咩??我們有車了咩??你們還不是一樣每天弄我生氣。”想必爹爾也知道那天他不該那樣對我不客氣,嘿!
晚上的時候,爹爾就在那邊弄打印機,我知道他要趕他要的東西,excel又不大會用,就在那邊唉唉聲。。。很賊啦他!嘴巴有不肯說。。結果還是我幫他趕報告趕到一點。。。他幾爽。。。在那邊打psp!!我做好了他就來查看一下。做好后還很假那樣說我把報告的排版做的很好看。。。

今晚我不煮了,很累!每天早上五點多就起來。。伺候大小上學上班。。最小的早上又有點發燒和咳,自己有點感冒癥狀。。所以對自己好點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