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04, 2009

精神支柱

今天在費思卟寫感言,前經理既然留言給我,他寫著:宅媽有累,也有淚。
看到他寫這句,真的一時之間感觸很深。。。。覺得他寫的很貼切,哈!而且沒料到他華文造旨還不錯一下哦。。。

自從在費思卟遇到越來越多朋友后,確實每天都很期待看到朋友的留言,鼓勵也好、安慰也罷,不知覺成為了我生活中的精神支柱。
當然還有一網通的家園,每當心情很灰時,就想上去看看,笑一笑,一整天的心情在那一刻就變得好起來,心情也開朗多了,所以即使上一下子也好,晃一下也滿足,至少每一天有那么一刻可以讓自己輕松的或開懷的笑了。尤其是看到那幾個,在里面無厘頭的對話,有時候讀了再加上自行的想像,也會笑到呵呵笑。。我女兒都問我做莫看著字也那么好笑。。。呵呵。。。。

科技的發達,真的帶來很多方便。。有好有壞。。。

還是很感恩,謝謝老天讓我結識這么多的網友,無論是素未謀面還是萍水相逢,我都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