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9, 2009

危機?轉機?

前兩天發生了些以為只有在戲里才會體驗的事。爹爾說真的是沒想到自己此生有這樣的“榮幸”到ICAC“做客”。

因為爹爾的另一個老板被懷疑賄賂政府人員,所以7早8早就被帶進去了,那個政府人員之前有來我們住的地方找老板,給線索的人說看到他和老板有金錢上的交易,由于爹爾那天也在現場所以就被帶進去問話了。還好當天就可以回家了。隔天還是兒子生日,我還擔心他出不來呢。

我也不知道這件事情發生的是不是有它的意義??因為這件事,讓另外一個老板當機立斷做了決定。之前他們倆個一直在拖拉股份和吃公司的事情,搞到爹爾很頭痛覺得左右為難,也一度決定不要再留在這里了。現在A老板決定快刀斬亂麻了。也好,至少爹爾得到答案。

事發第二天,B老板帶著家人去了鄰國。A老板已經很氣了,無端端被他拖下水。所以昨天也告知全體員工這個B老板和公司再也無任何瓜葛了,不準再聽從他任何的指示。這次,他也做的很狠、絕。也沒辦法,如果再讓這樣的人待在身邊真的是幾時死都不知道。這幾天發生的事情真的讓我真正體會到什么叫人心難測,心寒。原來奸人真的可以那么假,那么會演戲。害我也差點分不出誰是神誰是鬼??太可怕了。

爹爾也很感慨,說他的性格有點不適合在這樣的環境生存,幾時被捅一刀都莫名其妙,說的也是。我們純粹來這里打一份工,找一個安定安穩的生活,可是偏偏卻一再遇到很多突發事件。也許,好事真的是多磨吧!希望這件事情過后,往后一切就順順利利了。
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因為一直相信老天讓事情的發生總有它的意義。我們一向做事對人問心無愧,我相信老天也會待我們不薄的。我也相信,危機過后或是另一個轉機的開始,是好是壞,就讓老天安排吧!能夠做的也只有接受和面對。

接下來我想倆個老板之間的斗爭就要開始了,我只希望不要再殃及爹爾了,他只是個打工的。
一切總是要結束的時候,希望這場仗快點打完,我們也早日得到和平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