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26, 2009

是我

悄悄的 我把它改了
不知道接下來會有什么反應??
有點期待 又有點擔憂
如果里面的某個你 曾經為我擔過心 也許就不會遺忘我的故事

一直很想不要再掩飾
一直很想對里面的每一個你坦旦旦
可是 就是不希望某個你因為我的故事把心情給變灰了
這不是我想感受到的

我只不過想找勇氣 一股給自己堅強下去的勇氣
所以我 隱名埋姓
所以我 寫下了我的不堪

得到勇氣之后 又覺得很對不起里面每一個給我鼓勵和勇氣的你
可是始終還是裹足不前。。。很矛盾 很無奈。。

最后還是選擇在這里 讓文字代表我的歉意 也代表我的感謝
對 里面的每一個你

這一次
很想做回文字中 一個真性情的我
就在這里

是的 是我
割心 是 我

4 条评论:

J3anN|E 说...

我之前就想问是不是你了。只是不好意思,星星,没见过面的我们,我依旧很挺你很挺你,真的。相信我。你要坚强加油!

猩猩师奶 说...

妮,謝謝你!好感動~~~
你怎么感覺的出是我??我以為我掩飾得很好了。。。

J3anN|E 说...

因为很早在之前旧的那里你有说在犹豫要不要过去,然后…………就感觉很多事情,有点相似。哈哈。

不过无论如何,走到这一步,我相信你会越走越好,上帝不会偏待任何人,就像我说的那样,HE never sleeps.
我们愿意交托的时候,祂就在前面带领

猩猩师奶 说...

阿妮真是觀察入微哦(一笑)。我也是想,既然選擇給彼此一個機會。過去一切的不堪,除了讓它變成歷史我也無能為力了,只希望以后的路彼此都能往同一個方向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