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26, 2009

終于學到了

哇哈哈!!我終于學到了怎么加東西在部落格頁了,不過卻不懂怎么把它給排在下中間了??!! 之后再搞搞下,終于給我弄到要放的位置了(旁邊啦),可是怎么拍次序呢??

有點開心哦!!哈哈。。。。如果給大妹知道,就為了這么小小成就而開心一定被她糗的。因為她每次說我懶,不會update自己,什么都要問,教了又沒記住(其實是因為我覺得我不是很常會用到)。

現在有了自己的部落格,有點后悔當初沒有好好聽大妹的“教誨”,哈哈。。。好啦,現在要弄點東西什么都不會了,和大妹現在又隔了一條南中國海那么遠,不能像以前那樣隨時都能夠請教她了,只好等她上線了才能請教咯。

我會繼續努力的,希望我的部落格也會與眾不同,期待。。。。

2 条评论:

Bee 说...

哈哈。。。。有什么问题就去我的blog留言给我吧。。
多看看别人的blog,也可以学很多哦。很多网友都很乐意帮你的。

猩猩师奶 说...

嗯,看到了。。。我怕人家會嫌我笨,還是甘愿點給你嫌比較不會沒面子,瓦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