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7, 2009

溫柔的二姐

這兩天一上網就是來弄我的部落格。。越來越有趣,呵呵~~~

請教了大妹關于留言版的設定,最后還是她幫我搞定(真的很沒用啦我!)可愛的留言版終于“面世”了,瓦咔咔!!!

隨之,小妹也來了。。在我的留言版。
這下才知道原來可以改名稱留言的,哎!真狠自己怎么這么的白癡!!之后,就又屁股癢的游去大小妹那里留言去,落下“溫柔的二姐”之名。希望她們看到后不要暈到就好。。哈哈。。。大妹一定會說我自戀!!小妹會說我臉皮厚呱???哈哈。。。不然,如果用那個名在她們那邊覺得怪怪,很距離感那樣。。=.='

大妹,小妹,
我會這么自稱也是因為覺得在你們心目中一直覺得我很忍得,脾氣很好嘛。。。=.='
如果不滿意。。。那。。。你們就幫我取一個咯 =P

6 条评论:

Bee 说...

老实说很恶心咯~~~~~

猩猩师奶 说...

為什么你的時間不對的??
哈哈~很惡心咩?我以為很肉麻 =.='

bee 说...

你的时间还不是一样不对?

猩猩师奶 说...

可是貼文章的時候顯示是正確的叻,為什么存儲后變了??

★Sweet★ 说...

咦!!好像很好玩哦

猩猩师奶 说...

哈哈,sweet,你也加入阵容了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