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5, 2010

我的家有颗树之续篇

拉拉声的来了来了,
来写续篇了。。。。骑骑骑!

这颗树,是指我妈。
三种不同的果子是指我们四姐妹。(我妈没生到有鸟的)
因为我们四姐妹,三个姓。
了了吗?明白吗?了解吗?清楚吗?

我小时候的家庭人口很简单。
只有我妈,我外婆外公和我们四姐妹。

我妈经历3段婚姻,总共就生了四个桌脚之后,不知道是没勇气还是没能力再追个桌面了。。
不过我觉得家里没有个有鸟的手足对我们姐妹来说也不是件坏事啦。
姐妹情深就好了。

以前读书的时候不觉得自己家庭对别人来说是很唬砸复杂的。
一直到出来社会工作后,人家觉得奇怪做莫姐妹不同姓的?
才发觉原来自己的家庭背景是这么惹人感兴趣的。
很多人说,我的背景好像粤剧,很精彩,很引人遐思添m....

好了,我的家庭就陈述到这里为止。
谢谢捧场。(鞠躬)

12 条评论:

Candize 说...

原谅即将临盆的妈咪不能写多点。。。
有点吊胃口。。。

苦妈 说...

果然很精彩!!!!

我进来看戏,看到一半,
竟然说散场了,
还赶我回家。。。。

抗议!回水!
抗议!回水!



如果想安抚我这个大客,
一口价~~~三百両!!!
要不然没得谈!!!!!

竹子 说...

真的很特别!
但感情好最重要!
好过同姓切每天鬼打鬼!

竹子 说...

苦妈,酱有‘lui'廖还到处跟人拿!

苦妈 说...

竹子,我哪里有lui?
你生病两个礼拜,
我的店都不用做生意了,
又要出粮给豆浆,
他很惨,连$2.60的nasi lemak都要人施舍。。。

猩猩师奶 说...

Candize,

吊胃口叻,hiak hiak hiak!
咦~~ 你可是我童年的老邻居耶,应该很清楚我家的背景嘛。。。。

我的前半生你应该没什么兴趣才对呀!我的后半生你很期待还差不多。。呵呵~~


苦妈,

这么精彩的戏我都没跟你收戏票费了,你还好义素跟我要三百两??
你,你hor...斤将西北路易民叻~~ >.<

哼!要我回水?可以~~快去写2篇来逗我笑瓜瓜先才说!

不然,有排你等!
下集无限待续。。。。骑骑骑!!怕未?!


竹子,

你说的对,有些同姓的,亲到不能再亲的,却明夺暗抢,背后插刀,争到头可破血可流。。真的是几~~阴公囖。。。看了都心凉咯。。

做姐妹做到酱特别,是我的福气啦!^.^

苦妈 说...

豆浆,【斤将西北路易民】是福建话吗?
快来救救我,不然我讨不到三百両出粮给你。。。。

Dougla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Douglas 说...

星星 : 还有下集吗?不明白为何“三种不同的果子是指我们四姐妹”?难道你阿妈像竹子酱有Twin-twin? 还是有两个同姓,一个不同,另一个又不同?So,你是大果?二果?三果?还是西瓜?~晕@-@晕~

苦妈 :我坐地起价------》要六百斤黄金!!!~晕@-@晕~ 六百斤黄金可以买几包s$2.60 Nasi Lemak咧哦?

【斤将西北路易民】= 【真系好鬼死镭面】

苦妈,星星在讲你啊!!!

星星讲得好,讲得妙,讲得苦妈苦苦没得叫!!!

竹子 : 苦妈是WU镭郎。真金百银埋门口。快去她家挖~~~

苦妈 说...

星星,我家埋了三百斤黄金,
我现在回去挖~~~~~~~
等下全部拿完给妳~~~~~
不要留给那个死豆浆了!

我给妳三百斤黄金,
妳就会快快写下集给我看的哦????
不要骗我哦!!!!!!

猩猩师奶 说...

哇~豆浆很厉害的叻!!
我是二果,和三果是同姓,大果和西瓜不同姓,骑骑骑!!
我阿妈没有生到twin-twin,不过我阿妈本身是twin而且还是龙凤胎添m...


苦妈,

我没有你那么镭面,黄金引诱不到我,骑骑骑!
人家要无价的“快乐”无波??
可以逗到我笑到像猩猩那样手足舞蹈就算你啦!
下集就拉拉声出给你咯。。。骑骑骑!!

Douglas 说...

人家要无价的“快乐”无波??Wu。。。就申请Mastercard吧。。。Huh?!

你没看人家Mastercard的广告meh?

猩猩。。。RM3,000,000.00.
星星。。。RM3,000,000,000.00.
二果。。。无价。快乐二果无价。

呵呵~~~祝你及老虎仔有个快乐下午。

苦妈 :豆浆不会死,只会臭酸发霉变优客(yogurt也)。。。也也也也~~~苦妈你吹我不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