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2, 2010

宁缺毋滥

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
是傻还是太执着??
人家不过亲了你一次就这么死心塌地??
就以为人家对你当真?
我觉得他根本是玩你咯。。
你却为他把自己搞到那么忧郁,那么消极,那么悲观。。
27,8岁的人了还这么搞不清楚认真和暧昧吗??

看到你在非死不可那边写的,真的是“踩”你都傻咯。
你说男人离你很远。。
很想问你,有这么需要男人咩??
命中没姻缘也许注定的。不过结婚了又离婚可不是注定的,是人为的。

男人嘛,遇到好的就把握,遇不到就算了。
这年头呀,找到差不多先生就偷笑了,如果连差不多先生都没有,
那,就宁缺毋滥了!真的!

9 条评论:

苦妈 说...

写得好!!!
男人嘛,遇到好的就把握,遇不到就算了。。。
这句好!!!

星星,我们结婚了,
当然是这样讲啦!
如果我们还没有结婚,
可能我们一看到男人,
也是会擒擒青哦!
尤其年纪越大时,
越怕会错过了任何一个机会。。。。

是不是这样讲?
我很早就结婚了,
应该没有资格讲!

~~~~溜~~~~~~

leejiajia 说...

遇不到就去找啊,主动点~

苦妹妹,溜的时候要小心别撞到男人。。。

猩猩师奶 说...

苦妈,
我觉得老天对我不错下,至少给我找到“差不多”先生,所以我就擒菜嫁了咯,瓦卡卡!!
也不是说我们结婚了就这样讲,我觉得很多事情看自己的要求,不要去跟别人比标准。
我妈4次婚姻,我都没怕!也没结婚恐惧症,我想我是够勇敢的了(没抱单身主义)。>.<

家家,
你说的对!遇不到就去找,找到了就主动点。。
想当年我。。。(阴阴笑。。。)

Douglas 说...

好男生在这!!!好男生在这!!!豆浆Mega Sales~~~discount upto 101%!!! 呵呵~~~

缘分就是这样让人捉狂~~~错过了就没得U-TURN,过了河, 就得放下~~~

苦妈 说...

原来是星星采取主动,
才把“差不多”追回来的,哈哈!
妳是不是诱他上床,
骗了他的色,然后对他说:
“我会负责任的!”
然后就把自己嫁了给他?

楼上的豆浆,
听说你已卖身给苦妈,
怎么你在这里偷偷把自己卖掉?
我的女儿怎么办?
我的iphone怎么办?

猩猩师奶 说...

苦妈,
人家不知几矜持的莫。。。人家只是问差不多:接吻怀孕了怎么办哈??
差不多是心甘情愿娶人家的啦,人家没有逼的,不过有小卑鄙。。hiak hiak hiak!!!

豆浆,
有油条就不要嫌廖。。。擒菜擒菜啦!
缘分东西很奇怪的叻,有时候就是U-turn了才会发现原来那个人一直在那边等着。。^^

Douglas 说...

女追男。。。隔层纱;
男追女。。。隔座山。

对我来说。。。那座山还是Himalaya山tim!!!

我哪有油条?这缘分东西擒菜也擒菜不来滴。。。还是鸭kaki,慢慢一直在那边等,等着榴莲jatuh吧?! 呵呵~~~

所谓“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有时要U-TURN时的前后~~~伤害已造成~~~哪有这样容易破镜重圆???歌仔都有得唱~~~“最爱的人伤我最深”。。。还是张雨生+张惠妹最了解。。。呵呵。

羡慕你和差不多先生。。。你们要幸福哦(学着台湾偶像小生的语气说~~~)。哈哈。。。你晕了吗?

苦妈 说...

我晕了。。。看了楼上写的!

猩猩师奶 说...

我没有晕,只不过“昏”罢了。。。
哈哈~~

豆浆,

破镜难重圆,这个道理我也懂,毕竟彼此心里已经有那条“痕”。。
不管是用磨砂还是用最先进的镭射都很难消除到了无痕迹的。。T.T

如果等的到榴莲jatuh肯定是好料!俗语说:好的东西是经得起等待的!
祝你早日遇到心目中理想的“油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