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14, 2010

气!

气!
教你这样煮法,不领情就算了,不用在那边风言风语。。>"<
到时候不要到处投诉我不愿意教。
教她新菜这样煮法又说我们现在的人煮的东西很奇怪。。。
教她说豆芽用姜丝来炒吃了没那么凉,她说有的吃就那样吃,没有吃也那样。。。
那,到底是要学还是不服气人家教她??

 买了菜叫她明天煮这个,结果煮另外一个。那干嘛又要问明天要煮什么呢??
既然自己心中有数,就自己打算不用问嘛。
知道叶子的菜快坏,买了又不要煮,下次不要再跟我说叶子菜很快坏!

大妹呀!我有教哦。。是她自己不领情。教她这样煮,结果她自己下手又那样煮,孩子不要吃就说他们其实都不喜欢吃。。。。=.=


每次跟我说她叫妈妈教新菜,妈妈就不耐烦,现在我终于知道原因了。嘿!

6 条评论:

Douglas 说...

表唠~~表唠~~表气~~~表气~~~BB会“蛮涨”滴。。。calm down, calm down~~~来杯豆浆消消气,ok? 笑笑没烦恼~~~

zuiyanhong 说...

没错,笑笑没烦恼。喝了豆浆气还未消,不妨来杯冰冻蜂蜜,包你气消心凉。

苦妈 说...

不要生气啦~~

最多我给你们嘲笑多一轮咯!
好不好嘛?

猩猩师奶 说...

哈哈~~好啦好啦!没气廖啦,要留起来push BB的。。。1 more 2 more push~~~~

leejiajia 说...

那以后别教他,让他自己搞,凡事装听不到就好了。

猩猩师奶 说...

家家,是咯是咯。。所以准备早餐,午餐,晚餐的时间,我都猫在房间。。。眼不见为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