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3, 2010

我的家乡=水乡

我的家乡。。。曾几何时竟然变成了水乡!!!
今天的水患来的特别早,往年都是在雨季年尾或接近华人新年的时候。

住宅区


市区的情况

由屋内向外拍摄的

水来了,可是咖啡还是要喝

看看以上的照片。。。实在是。。。回去的理由越来越没有廖。。。=.=

10 条评论:

苦妈 说...

哇~~可以划船了~~

在哪里?加影吗?

谁说没有回去的理由?
快回去帮忙收拾屋子啦~~

猩猩师奶 说...

不是在加影啦,在我老家乡--东马Sarwawak-诗巫。
知道哪里吗??

匿名 说...

那五百万制水费在哪里?

花旗同胞

苦妈 说...

诗巫?在哪里?诗巫的人不是住在树上吗?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我有朋友住在砂劳越,
每次有人问她,砂劳越的人住在树上吗?
她就回答说:是的,住在树上,不过有电梯上去的!

妳家被水浸到多高?
家俬还可以用吗?
这些照片是妳现场拍的吗?

猩猩师奶 说...

花旗同胞,
这个问题我很想问问拿鸡。。。现在正是非常需要:u help me, i help u 的时候了。。>.<

苦妈,
我以前在循人读书那里的同学都是这样问我的=.= 不过我那时很纯,不会酸人家,所以反应还没你朋友那么快说有电梯上去,哈哈~~

这些照片都是我家乡的朋友昨天和今天拍的。很夸张哦。。

Douglas 说...

那鸡说的你也信?应该是“路tolong瓜, 瓜tolong路”。。。要tolong? 先问过裸死马先。。。

53年了,够了,够了~~~东马的同胞们~~~为了下一代子子孙孙,一起改朝换代吧!!!

猩猩师奶 说...

豆浆说的对!东马是时候改朝换代了!!

Douglas 说...

改朝换代由星星做起???

咱们就黑头人送”白头“上山吧。。。东马的同胞们你们一定能!!!

猩猩师奶 说...

豆浆!

你没听过“星星之火也可燎原”咩?
不要渺视我手上的一票!那可是西~~北~~神圣的一票吼!!瓦卡卡~~~~ >.<

如果有天星星真的回去自己家乡大展拳脚,请你来喝东马的豆浆油条啦!哈哈~~

Douglas 说...

有的~~~就是听过,所以嘛先征求你意见咯。。。

没有渺视你手上的一票。。。能不能送”白头“上山也是看这一票。现代下一代子子孙孙谢谢你。

好的~~~先谢谢你的豆浆油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