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8, 2010

星星出世记

一直很想写关于自己的家庭背景故事。。好多年了。
可是一直没有一个概念去怎么开始写??
写什么先呢??
出生??
好吧!
就写我怎么“出生”的吧!
我怎么来的?? 当然是我爸爸和妈妈干材烈火水乳交融之后把我带来这个世界的咯。。。


我听我外婆说:
我妈怀我的时候,超过预产期一个多礼拜,进进出出医院几次我还是不要出来。以前的人,哪里有什么催生,生不出就回家咯,所以我妈这样进进出出医院几次就显廖。 有天,我妈肚子又阵痛,她心想一定我又是搞搞震而已不会出来,就不理。结果,来红廖。。我老爸就马上call 比不比不车来。。
结果我老妈还来不及上比不车,我就在楼梯卟出来廖。。(因为那时我们住组屋,没有电梯那种)。


我家四姐妹,就只有我一个报生纸有安莫名,我觉得很奇怪。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这个安莫名是一个护士跟我取的啦! 以前我很不喜欢这个安莫名,一直到中学,读国中没办法,一定人家都叫安莫名。。。
后来出社会,也是没办法,人家也叫安莫名。。。
我觉得这个安莫名很“硬”叫人不会有很“温柔"的感觉,所以我不喜欢。。>.<
不过后来也慢慢喜欢了,因为很多人说很好听,很适合我。。(难道我看起来很“硬”篾?)


暂时就先写到这里为止。。请待续。。。
(请体谅孕妇不能久坐的痛苦,屁股变石头,很痛苦!)

10 条评论:

苦妈 说...

妳的安莫名是什么嘛??
Mary?Sussie?Belinda?

原来妳在楼梯出世的,
那,妳一世人都可以免费使用那个楼梯~~

妳这篇出世记写得好好笑!哈哈!

猩猩师奶 说...

苦妈,你写的这些安莫名哪里读起来会“硬”?几女性一下添m...我的安莫名跟星星有关的。。不难猜,嘻嘻~~(猜到可以说出来,不过不要“写”出来!)

我被你感染了,不能正经的写廖。。(叹息。。。)

Douglas 说...

我猜你的安莫名应该是“Gorilla”?跟“猩猩”有关又读起来会“硬”嘛。。。哈哈,开玩笑滴。

正经的猜。。。应该是“Leo”?or星座之一“Taurus” or "Libra" or。。。 啱bo?

苦妈 说...

我想,应该是starshing吧!
答案写在网址。。。。。对吗?

猩猩师奶 说...

Douglas,你的答案笑晒ngai咯~~~哈哈~~
你写的几个统统波啱!>.<

苦妈,那算那门字的安莫名哈??不对啦!

真的那么难猜咩??

Douglas 说...

不是“Leo”?不是“Taurus” 又不是“Libra”。。。。

OMG。。。不会是那首

“Starry, starry night.
Paint your palette blue and grey,
Look out on a summer's day,
With eyes that know the darkness in my soul。。。”

的“Vincent”吧?哈哈~越猜越离谱廖。

Any more 贴士?

苦妈 说...

豆浆,你第一句就唱了starry,
所以答案就是starry咯!

猩猩师奶 说...

Douglas,苦妈,

你们真的是越猜越远廖。。。
贴士就是---含有星星的意思。。哈哈。。(有给贴士好像没给酱hor)

妖~~~你们很不够朋友的!还没猜到就写一推出来廖。。。
都跟你说可以“说”不可以“写”出来了咯。。。

苦妈 说...

我们猜到的话,
不说出来,
可以唱出来吗?

豆浆最厉害就是唱歌了~~

Douglas 说...

不如你来点,我来唱~~~?

还是bo头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