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4, 2010

我的家有颗树

如题。
我家有颗大树,这颗树很怪!!
怎么个怪法叻??
是会结果子的,所以肯定这颗树,是母的,这个不怪。(几瞎说一下)
怪的是,这颗树,结的果子不一样!
而且还是3种不同的果子。

你知道这棵树是指谁吗?? (猜对没礼物)
还有这3种不同的果子是指谁吗??(猜错没得罚,安啦!)


其实,这篇,我在写我的家庭。
 
噢!屁股很痛廖。。。待续。。。。

8 条评论:

苦妈 说...

这棵怪树,名叫星星!
三粒果子,是她的三个孩子!
这么简单的问题,
小学生都会回答啦!

猩猩师奶 说...

苦妈,
hiak hiak hiak。。。。错廖~~~
我都快生第四个了,怎么才三个??

都说写我的“前半生”咯,怎么会是我下半生的“家庭”叻。。

再猜再猜再猜嘛~~~

Candize 说...

我来猜,我来猜。。。

“母树”是指你的外婆。。。

苦妈 说...

噢呕。。原来猜错了。。
我竟然以为自己很厉害!

再猜,再猜。。。
妳不可能把妳自己的妈妈说成是怪树一棵嘛~~
难道真的是妳的妈妈?
妳妈妈是怪树?
妳惨了,把妳妈妈当成一棵怪树。。。

三粒不同的果子,
一粒是星星,
一粒是bee,
还有一粒,不知道~~

猩猩师奶 说...

Candize,
不对,不是我外婆啦!是我妈啦!呵呵~~


苦妈,

这次你比较厉害一点点廖。。正是我妈也~~
三粒不同的果子也猜对廖。。不错不错!

详细答案,
请耐心等待我的续篇。。。

Douglas 说...

怎个怪法?搬凳子霸位看好戏~~~

Candize 说...

本来想猜你妈咪的
可是你妈咪不怪,反而苹果嬷(外婆)比较怪。。。

Bee 说...

candize..外婆是脾气怪。
而妈妈是身份怪。
星, 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