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3, 2010

助兴品

在肥死不可那边看到友人收到结婚礼物,是一件连女人看了都会流鼻血的性感内衣。。她说她不敢穿,要送人。。


她写:看到礼物,呆了10分钟。。
我写:不用呆,现在很流行这玩意儿。。制服诱惑。。哈哈~~
她写:哈哈。。那你也有一件吗??那你下个月可以穿了。。(意思指我产后)
我写:哈哈,我没有,因为我没机会穿了,(生了孩子后的身材超级无敌“棒”>.< ),所以你  现在要趁机要穿!哈哈~~
路人甲看了就写:穿这个若隐若现,遮着妊娠纹尴尬的部位,老公也喜欢。
我答:只怕这件衣服脱下来之后,老公的性趣也掉廖。。。啊哈哈。。(自己在想那个画面就觉得超滑稽好笑的了


咦~苦妈说要去开房,哪~~这件给你助性助兴下。。担保你和老黄滚来滚去,还滚上滚下添m...瓦卡卡!!

4 条评论:

竹子 说...

苦妈穿上它老黄看到惊叹一声[哇]!


黄黄!你。。。。。。。。





屁布!屁布!屁布!屁布!屁布!屁布!。。。。

咦!救伤车?原来老黄[哇]的一声下巴掉到地上廖!

猩猩师奶 说...

啊哈哈哈。。。竹子,我还以为你要说老黄马上流鼻血添m的说“哇~~~”而不是惊吓到“哇!”。。。。

Douglas 说...

[哇]!还真的是

[哇]~~~

的一声

老黄






廖!

苦妈 说...

岂有此理!
岂有此理!
这三个人,趁我不在时,
小小声讲,大大声笑!

不可以这样的,
要讲笑,
也要预我一份嘛~~
你们真不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