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9, 2010

梁导外遇事件

 最近新加坡梁导的外遇事件弄得满城风雨。
我看算是以廉洁为著名的新城,这次因为梁导的外遇正式为新城的娱乐圈画上了污点。。。事实证明:娱乐圈始终是黑暗的。要出名,一定要有人脉,并且愿意牺牲。。

老实说男人偷吃、外遇屡见不鲜,惊讶的是男主角是何人。
我跟密友说:原来梁婆婆喜欢量波波的。。。晕~~~
她说:不晕,因为他是男人嘛。
也对,没什么好晕的,男人嘛。。。不喜欢波波才怪!哈哈~~~

也许大多数的男人都是有这样的心态,认为女人付出青春跟他一辈子,年华老去,为他传宗接代,论心理和生理,这些所谓的老婆毕竟不再是“一手货”,所以他们很常都有那种“姑且一试”的心态去外遇,去偷吃,去暧昧。。。。。因为男人心里总想“反正被原谅的几率比较高”。。。
难道女人注定是去接受一切不堪的那个吗???很可悲!

我只能说,如果我是梁太太,我会选择离婚吧!即使我只是个黄脸婆,然后瓜分他的财产!孩子大的俩个跟我,小的跟他。离婚,当然最大原因是因为他是梁导啊,如果他是无名小卒,又没钱,我看我会选择不离婚,选择原谅咯。。。。不要跟钱过不去,哈哈!
不能说我现实哦。。。。而是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现实。。。。你有钱,即使老婆也会虎视眈眈你的口袋,因为你的钱不能担保婚姻的保存期啊!
男人越有钱,不会想7想8才怪!

我常说,老公老公,“老”了还要跟人“公”司,一句多么亲昵的称号到最后很高的几率变成可笑的名词。=.=" 可是还是有人喜欢老公老公的叫,而我,就是其中之一。。。哇咔咔!不为什么,就为因为他喜欢我这么叫。。。。@_@ 不要说我不争气,讨好男人不就是做女人一部分的“责任”吗???

也许我的心态渐渐老了。。。。我觉得男人好不好没那么重要,最重要是愿意对我负责直到我躺进棺材那天,然后讣告上写着:李氏X们某某夫人。。。。我就谢天谢地了。。。。

这年头啊,如果硬要找个好男人才嫁掉,我想大慨单身的几率是比嫁出去的高。。。。

4 条评论:

黃泉青衣 说...

可怎么像我这样的好男人却没人要?!我要当梁导了!

猩猩师奶 说...

离,有句话让人又爱又恨: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

黃泉青衣 说...

嘿嘿,难道星的老公是坏男人?!

猩猩师奶 说...

噢!离的这句,够力!哈哈!!!
我不敢说他是好男人,不过现在,目前,当下,我可以说的是:他对我有付负责喔!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