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3, 2010

来世的梦想。。。

如果真的有来生,有来世,我有一个梦想。
我要当一个歌手,拥有一把具爆发力且磁性的或清纯透澈音质的歌喉。
哈哈。。。。好异想天开的想法。(想想不可以咩!)

我总觉得歌手可以通由歌曲来表达最直接的自己。
不像当演员的,角色都是被配好的,由别人来决定你演绎的性质,很不自己。
我喜欢的歌手不多,女的首选林忆莲,接着张清芳和张惠妹。男的不固定。。。哈哈。。不过张宇肯定是其一。
虽然喜欢这些歌手,可是我不是忠实的歌迷。。因为很多他们的歌我并不熟。。。哇咔咔~~就只是喜欢他们的那把很有自己的风格独特的嗓音。

我觉得台湾真的是人才济济。。。不乏好歌喉。。。从第一届的星光大道到现在的,真的是差不多都可以出唱片了。。。竞争有够大的。。。

唉,可惜我啊,鸭子音。。每次唱k老公除了摇头就是摇头。。。。=.=||
所以啊,只能在自家哼哼唱唱两句就好。。。

4 条评论:

珑杰 说...

哈哈哈哈~
有时候心情不好
一个人就跑出去乱唱歌

有时候歌词描述的是自己的心情
唱到很感触

唱歌
能让我找到宣泄口
也能让我忘了那些烦恼那些面具

猩猩师奶 说...

你还有地方去宣泄,我只能在驾车的时候哼哼。。这里(汶莱)没K的地方。。真的超级闷~~~

珑杰 说...

那就在车上唱k吧~

J3anN|E 说...

唉,可惜我啊,鸭子音。。每次唱k老公除了摇头就是摇头。。。。=.=||
所以啊,只能在自家哼哼唱唱两句就好。。。

这句笑瓜我。
忘记告诉你,我是鸭子嗓,唱K的时候人人都是安静的,不会跟我抢的~ 因为太好听了!!!!!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