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5, 2010

三月寿星公

这个月我家的寿星是我老公。
泡芙水果蛋糕,好新鲜好好吃~~~~真的物有所值。。。

中午的时候发个简讯给他,祝他生日快乐。早上的时候忘记跟他说。
他回复我:Thank you, where is my present??
我回复:What gift u want again??黄脸婆很穷的叻。。。
他:My baby.
本来我想回复他:肚子里那个就是你的礼物了。
后来想一下会不会太自大了,而且也已经是第四胎了,没新鲜感嘛。。哈哈。。所以才另外写了以上回复。其实那句“again”就是这个意思。没想到原来他也觉得我这胎就是他今年最好的礼物了。^_^
 宝宝的预产期在9月,我们的周年纪念日的月份,也算是我们今年结婚10周年最好的礼物了。
哇靠!结婚10年了。。。好快!=.="

今年老公生日虽然很简单,不过可以感受出他很开心。虽然工作到有点迟,不过孩子们雀悦的心情让他也兴奋起来。。。
一起唱生日歌,孩子抢着吹蜡烛。。。
也许这就是简单的快乐,快乐其实就这么简单。。。
希望往后的每一年都像这样快快乐乐的庆祝家里每一个成员的生日。


鸡汤蛋面线是我家每次庆生日都少不了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