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2, 2010

自导自演

昨天在费思卟看到很多人上载了梁导召开记者会交代婚外情事件。
梁夫人激动的晕了过去!当个名人的女人如此,情何以堪???
记者会像闹剧,自导自演的闹剧。
老人家说的那句真对!
“演戏的是疯子,看戏的是傻子”
那么导戏的既是疯子也是傻子咯???很讽刺的说法。

之前梁太太跟报道说其实她一年前早就知道自己的丈夫偷腥,还说不要以为她是黄脸婆什么都不知道。。。
如果她真的早就知道,今天这个局面怎么会显得如此激动??
说穿了,还是面子问题。
她说她不是艺人,不懂得面对媒体,她只能说她爱她先生爱婚姻爱这个家庭,所以原谅他。
唉。。。爱情是盲目的说法,就被她这句话更凸显了。

我不知道该说她伟大还是不争气??
也许她认为自己已经46岁,论样貌和身材跟22岁的妙龄没得比,保住家庭是她唯一能做的。
其实我好想知道,婚姻家庭保住了,心里的伤是否也可以了无痕迹般的和曾经如此伤害过你的男人继续同床共枕下辈子呢??心里没有刺嚒??
亲热的时候没有疙瘩吗?如果是我,我想到他的“小弟弟” fuck around 的时候就觉得很龌龊!!!(不好意思,妈妈级人物说话比较露骨)
难道伟大是这样创造出来的吗??我开始对“伟大”这个名词需要重新思考过了。。。。

老虎的妈妈讲话更吊!她跟媒体说:
“我儿子只是Fucking around,你们媒体需要像审犯人那样看待他吗?”@_@
老虎的妈呀!难道是虎母无犬子吗??=.=|||

对!婚外情,偷吃,爬墙,劈腿,外遇是平常事。这些事情在平民百姓里时常上演着。。。不是可不可以的问题,而是应不应该的问题!!!!
因为你是公众人物,所以不应该!!!如果你是无名小卒谁理你??
就因为你是公众人物,对大众社会是一个借镜的教育,所以不应该!!!懂不懂啊??!!#¥%@×。。。。。

3 条评论:

珑杰 说...

公众人物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会让全世界的人盯着你看

认同你所说的
如果你是无名小卒谁会去管你

猩猩师奶 说...

所以,老天永远是公平的,鱼和熊掌永远无法兼得。(名利和自由隐私)

J3anN|E 说...

即使不是公众人物,百姓的淫乱也被人们的眼光鞭打着吧……
对做事情要得起自己的良心,否则就是自取其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