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6, 2010

懒的理所当然

最近家里的厨房真的寂寥到可怜。。。。
因为主人的懒惰 。。。。
炉灶是凉的,冰箱里是空空的。。。>.<

早餐午餐只有我跟孩子还容易解决。。随便吃就好了。。
晚餐还要顾及多2个大人的口味,真的想到头爆!!啊啊啊~~~~
我跟老公说,不要跟那个收伙食费,压力。。。
像我现在这样状况,煮一顿就元气大伤,实在不想还有压力。。
至少家人会体谅一下。。给钱的嘛就。。。。还是免了。

老公放工回到家,进厨房,掀起那个盖菜的大扇,又是那句:妈咪,今晚没煮蛤?
不然就上来房间:妈咪,你又罢工蛤?
都问到我几不好意思。。。。=.=''
怎么我变到这么懒惰了?
我不是懒。。。是。。。累~~~~
所以这个懒,是理所当然!哇咔咔!!

哎。。我也想继续煮好好吃的,让老公回来:嗯~~~今晚有好料!的说啊。。
可是。。呜呜呜。。。人家真的很累嘛。。。
想到要去买菜,买鱼,买肉,驾车驾到要吐!!!

3个小孩2个大人的衣服,2天没洗就如一堆山!!!啊啊啊。。。
好多让我抓狂的家务!!!
我好需要一个咔咔啦!!!!!

晚上睡不好。。白天无聊到爆!(都是荷尔蒙搞的鬼!)
家务做多了又喘到半死!(都是怀孕惹得祸!)
上网多了眼睛很大蚊子飞出来。。=.=
教孩子读书嘛。。现在阶段嘛没耐心。。还是给补习老师头疼去吧!(嘿!不负责任的妈妈!)
到底是要怎样啊???

算了,这几个月还是就这样赖着吧!
我是孕妇叻,怎样!哼!

1 条评论:

J3anN|E 说...

对啦,大过天的孕妇。好好保重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