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7, 2010

感动。。。

我就说啊,女儿啊总是贴心的。。。。
最近因为怀孕的关系,人很懒,加上不舒服。。。所以很多事情就托9岁的大女儿代劳。。。觉得她一时间长大很多,很懂事。
现在她会煮宵夜给弟妹和爸爸吃,这份差事终于有人可以代劳了。。。

刚才在做事情的时候,儿子突然递了字条给我说:妈咪,这个是姐姐给你的,你看一下。






最后还会叫我Circle YES or NO.哈哈。。。
我想女儿会这么写可能是我最近很常发脾气的关系吧! 因为儿子课业的退步让我很是头痛!
女儿也私下跟儿子说不可以再考零蛋回来,不然妈咪不管我们了(他们不是很希望我不管的咩??)

看了字条,心里的感动是满满的。。。^_^
我妹说的没错,有这样的女儿是我的福气呐。。。
原来我女儿跟我一样的感性呢。。只是她比我比较敢表达!

2 条评论:

Bee 说...

so touch o.... chanpel yiyi love u too...

猩猩师奶 说...

Bee,即使没感动到流眼泪可是已经很窝心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