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9, 2010

无厘头篇

新年近在眉睫。。如果没去商场逛还真的不知道几时新年了呢。。。
第一次在汶莱过年,回教国,华人极少数,所以冷清是肯定的了。郁闷。。。

这次外婆也来过年,昨天小女儿刚迎接了3岁生日,又长大一岁了,可是没见的乖一点。。>.<
还是每天吵到我不得了。。。

今年新年没什么心情那样。。加上自己又怀孕了。。害喜的症状真的是#@¥%。。。。
自从全职妈妈之后,真的觉得不容易。。。载送孩子,洗,煮,家务。。。真的比女佣更幸苦!一家大小要伺候到完。。。只有一个“累”字!

我今天载孩子上学,在车里跟孩子发牢骚说:“你们爸爸有钱了就叫爸爸请一个司机载你们,然后加一个咔咔帮妈咪做家务”
儿子:“那有没有男的咔咔?”
大女儿:“哎呀!你笨死!哪里有男的咔咔!妈咪,那司机是不是男的?”(还是大的比较聪明)
我:“当然是男的司机啦!”
儿子:“我觉得请男司机比较好,驾车可以驾比较快!女的驾比较慢,像妈咪这样驾慢慢的,不过现在妈咪有时候也驾很快啦!” =.="  我无言。。。

真的是驾车驾到怕!不论怎么包,还是变黑了!可恶的太阳!!!

新的一年,当然还是要有新愿望咯。。。就希望全家快乐健康顺利。
老了,要求也少了。。。呵呵。。。

这篇写的很无厘头,看的人不要抓头。。。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