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2, 2010

人比人

人真的是很矛盾的动物
最近在报纸看到一篇短文章,内容大慨写些人的一生几岁到几岁是比什么跟什么。。。
觉得也蛮有道理的,尤其是在那些小地方,这种人比人 你家比我家的现象更是显而易见。

这次回去家乡一趟,我觉得,很多老一辈的还是一样,总爱把自己的孩子的成就跟谁谁谁比。。听多了人家的故事,都觉得累。为什么要这样呢??

我现在这个年龄,我想大家比的都是老公吧!

名牌包包一个接一个买,这就是代表老公很疼你吗?
一个接一个国家去旅行,这就是代表老公很有钱吗?
这些物质上的拥有就是可以证明老公对你多好,多本事吗??
老公多爱你,多疼你,多本事,原来是要这样表达和证明的。。。
那我真的要说:真X妈的!原来我老公一点都不爱我也不疼我!因为我半个名牌包也没有,更没出国旅行过!嘿!哈哈~~~ (纯属玩笑)

人比人 气死人

1 条评论:

黃泉青衣 说...

哈哈,
星不用管那些人,反正妳也吃不了亏呀,
省点儿气暖暖肚子还好。
以后遇着这种人,记得只有两个字,

疏 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