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3, 2010

又有了

终于都到面对现实的时候了
意料之外
竟然是活的!而且很明显的  心  跳了
大喜的是他 有点郁闷的是我
因为不在我的计划中 =.="

之前第一次看了医生说凶多吉少
这次看了医生是吉多凶少
有点很戏剧耶

无论如何 事实已成定局
小心翼翼是我当下的责任
不论是老虎还是兔子 总是自己肚子出来的了

那天看了医生就马上讯息小妹
说这只老虎很凶!来红3个星期 这么操劳,还在我里面活得好好的!
她说一想到可以一起做月就高兴得不得了了
妈妈想到一起生就开心不得了了 =.=''
我还在烦恼哪里生

不想了 最近恶心的要命
害喜的症状越来越明显  ¥#%@&。。。。
脾气也超大 果然是老虎本色也

写这篇 就是
是的

又有了 @_@

8 条评论:

黃泉青衣 说...

哇哈哈哈哈!恭喜星又当妈了!

哦哟,会是只小老虎吧?

J3anN|E 说...

大姐……需要写的这么哀怨嘛!!
开心点,老虎会变舞虎的说哟~~~

珑杰 说...

恭喜^^
哈哈哈哈~~~
小虎

匿名 说...

恭喜星星喜获虎子。
好好照顧身体~

猩猩师奶 说...

谢谢大家的祝福。。好感动的呢~~
对咯,是只老虎咯。。。难怪我最近的脾气就像老虎那样。。吼~~ 哈哈!!

Bee 说...

你脾气好。。。 想这只小老虎也不会凶到那。

猩猩师奶 说...

Bee,不一定叻,为什么我家的蛇女和母猪那么凶的??哈哈!!

Bee 说...

对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