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0, 2010

人事全非

历史真的可以轻易的被掩饰吗??过去真的会是那么的不堪吗??
很不解有些人。。。明明儿少时期大家都是很好的玩伴,随着生活的岁月的变化大家渐行渐远。。
多年以后的我们,当再一次相遇的时候,心情应该是开心的。。可是对方却不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要害怕?为什么要在意??
一个曾经跟你渡过童年的人是那么的不愿意再交往的吗??
没有人看不起你的过去,也没有人一直在提醒你不堪的童年啊!是你的多心还是我多情了??
我只不过是抱着很纯粹的心态来关心一下童年的老朋友而已。。我觉得实在不必要如此的抗拒吧?
当然,勉强不是我的作风,顺其自然是最佳选择。

也许你不再留恋任何知道你过去的旧朋友老朋友吧!也许你需要的是一个“重新”的人生的环境。所以你极度害怕过去的一切被现有的朋友知道吧?如果你是这样开待你所以的旧朋友,那我只能感叹的说,原来你生命里的朋友对你来说不过是如此而已,弃之不可惜。原来友情在你眼里只不过是利用和辅助的工具罢了。

也许,是心态的缘故吧!大家在国外生活多年,难免会人比人。。。可是,多少又知道“人比人气死人”??
嫁得好的比老公比孩子,事业有成的比成就,比车子比房子比男女朋友。。。很累耶~~
以前某某某跟某某某拍拖很长一段时候,后来结婚新郎新娘不是他/她,再一次遇到的时候,好像什么那样!为什么呢??难道你的老公/老婆不是我们所熟悉的曾经就要这样子吗??太不大方了呱??难道我们会那么八的去告诉你老公/老婆说你过去的恋爱史吗??会不会把我们看得太小人了呢??晕死~~~

生活的好就是好,不好就不好,嫁得幸福就幸福,不快乐就不快乐,何必要掩饰??难道对着老朋友和曾经交心的朋友就是这样对待的吗??如果你的朋友会因为你的不幸福不快乐生活不好而偷笑,那这种朋友拿来干嘛?? 如果需要掩饰不堪才能继续友情,那这种利益关系的朋友又有什么值得继续付出??

真正的朋友不是为你抹眼泪,借你肩旁、耳朵的吗??快乐要分享,痛苦也一起承担,这才是真正的朋友啊!

哎。。。不知道是不是年龄越大,大家的思想越不能如赤子之心那般纯粹的交往和关心??大家都变得敏感,我觉得这是很累人的事。。。。为什么就不能单纯一些呢?
我要的只是希望聚会时能重温旧时的那份情谊,这很难吗??
也许 对某些人
是的
很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