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8, 2009

第一次

今天又是家庭日。
早上起來就去每星期日必到的福州人咖啡店--老公必吃干盤面,我吃炒煮面。
吃完了,爸爸就說去看戲。。。一家五口戲票就20多塊。。 (不過比在新加坡便宜了)小女兒第一次看戲,我們也是第一次一家五口一起進戲院。。還好,小的沒有很吵,最后半個小時雖然開始坐立難安,不過還好沒有很雞婆。。下次應該還可以帶她進戲院。今天看的是小孩的戲--G-FORCE,不錯下。

看好了,爸爸就說去海邊。。也是第一次一家人一起去海邊(在新加坡都沒去過)。。那個海邊叫什么serasa,也不懂出不出名。不過蠻多人下的,可是海邊不是很干凈。。貝殼也很多。。還看到海星。。
孩子很興奮,第一次到海邊。。。尤其是兒子和小女兒,一直說要下水游泳。。。。當然是沒有咯,因為沒有準備,所以只是給他們渡水而已。。。。
爸爸說明天再去別的海邊看看。。。

今天雖然跟往常的星期日一樣全家出去,不過多了第一次的全家看戲,全家一起去海邊。。我覺得很寶貴。。所以我寫下來。。雖然對很多人來說這些事情也許很平常。。每個人都會做,也常常做,不過對我來說,這寫第一次,是我渴望很久的。。所以我想寫下并感恩于今天的第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