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1, 2009

21.09.09(一)

今天心情超坏下。。。
一早起来,小的又哭有的没的。。。
一堆家务没做。。昨天出去一天。。。

唉。。觉得妈妈、老婆都不好当。。还好我不用当人家的媳妇。。。
老公每次看我用电脑就不高兴,好像我空闲的时间都花在电脑比孩子身上多那样。。。昨晚他的口气真的让我有点火大! 算了。。。自己有分寸就好了,证明了又有什么用??
可是偏偏就是他在家时我才有时间上一下也要被讲。。真的闲。。到。。。

如果可以,真的还是做工比较好。。。
也许是要求太多吧。。自己有时候觉得很不平衡下。。。
尤其孩子不听话不听教,更是让我挫败感十足。。。。

很想什么都不管。。做好每天千篇一律的任务就好了。。。教育孩子不是我强项。。。
有时间你就自己花时间吧。。。算我不是好妈妈。。我很累。。真的很多时候很累。。。
不是全职妈妈就不需要喘口气的。。。

试试看全职照顾他们几天,你就知道我忙、累什么咯。。。

碎碎念而已。。。现在我一个在家,难道清闲。。不要做大喉咙。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