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8, 2009

水上屋游记@B城


上个星期日,我们又全家出游了。
这次去汶莱刚开幕的水上文化村,就在也是汶莱的特点之一的水上屋一区。

妈妈说她曾经住过汶莱,而且也是住在水上屋呢。。。觉得住在水上很诗意一下。。。每天吹海风听海浪声。。几浪漫下哦。。。呵呵~~




船夫带我们绕了水上屋的范围,有学校,而且还有在启用的呢,还有水上天桥,还有政府部门呢。

来汶莱这么多个月,爸爸一直说要带我们去,一直到上个星期才去到。其实很不错了,现在他难得会比较多时间和我和孩子一起了,以前在新加坡还真的不是很多机会好好全家去游玩。。在新加坡十多年,圣淘沙都没带我们去过。。不过还好,我和妹妹们去过了,大女儿和儿子也跟学校的团队去过了。。。哈哈~ 只有爸爸自己没去过。。。真失败下,在新加坡待了这么久竟然没去过圣淘沙!=.=


其实现在的水上屋还蛮稳固的,虽然看过去好像弱不禁风的样子,不过那些居民已经有维修了。。大多数还是以木质为主的水上屋,有的还装修到很豪华下(可惜没拍到)。。我想住在水上屋的人一定都会游泳的咯。。不过我看到那些小孩在水上家门口玩耍时我还真的会冒冷汗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