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9, 2009

对你,我放弃了。

这是一篇不想被“主角”发现的日记,以免带来不必要的困扰,所以我上锁了。安全人物,芝麻开门。

9 条评论:

Candize 说...

I think I know who is the woman you mention.

Bee 说...

小心被这样的人影响了自己哦。。。 快快远离她....run run run....

Bee 说...

candize...你酱厉害哦?她很出名吗?

gigicutebaby 说...

只要你已经做了朋友应该做的事,其它的就由她自己做决定吧~

猩猩师奶 说...

Candize,我看到她的名字也有在你的list里面哦,你自己注意下哦。。=.=|||

Bee,我已经把她给“干”了。。hiak hiak hiak ...

Gigi,我是讲到口水干了,也许我太看得起自己了以为可以让她不要那么偏激,哈哈~ 解铃还须系铃人啊。。对现在的她只能说失望。 =(

J3anN|E 说...

我不行了,有时间跟我说说吧。不知道为什么看下来我竟有种恐惧,好像不是你一样,星,是你么……

猩猩师奶 说...

妮,怎么说?指的是??你说的让我有点混乱了。。。@_@|||

猩猩师奶 说...

Bee,救我啊,我上锁了,连自己都看不到内容。。是不是要去回拷贝文章进去的地方??
我是要弄成要看的人可以讨密码,可是怎么弄啊??不会啊~~~

Bee 说...

msn给我你的密码。。。 我试试看进去帮你弄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