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03, 2009

家庭日-林梦一日游

国庆日前夕,我们全家去了林梦。吃吃喝喝,也没买什么。
虽然是很简单的一日游,可是心情很大的感触。因为这是我们“全家”第一次出游玩乐。一直以来好希望可以全家去旅行,可是孩子生了三个一直都没有实现过。。。虽然这次只是去近邻的国家,可是也算“旅行”吧? 感恩老天有听我看我。

那天在路途上,就跟爸爸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哦。。第一次坐车自己驾车全家去游玩,希望以后有机会全家做飞机去游玩。。呵呵。。爸爸跟我一样,希望坐飞机出国游玩的国家是台湾。

我觉得现在的我们比较多相处的时间,一家人真正相处的时间。感觉很好。
很期待每一个星期日的家庭日,即使只是全家出去吃顿早餐回来,也觉得很开心咯。以前在新加坡比较少这样,有也是有爸爸在没妈妈在,不然就是我们俩公婆而已。

一家人在一起的时间特别珍贵吧。。毕竟孩子会有长大的一天。。所以,我希望尽所能好好的珍惜和呵护每一个“在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