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1, 2009

以后不会了

生孩子容易,养负担,教更难。
我真怀疑自己其实是不是真的很适合做妈妈??
做莫会生了三个??这是不在我之前的预料中的。
我很久没对小的发脾气了,一直要告诉自己多修养,耐耐里。。。温柔些。。

刚才,我对她发了很大的脾气,还扫了她一巴掌。。 (距离俩个月前扫了一次她就没犯了)
真的不耐去。。因为她哭。。无端端的哭。
我要下楼去弄厨房,她跟姐姐好好的在看卡通,看到我开门要走出去突然啕嚎大哭,哭得很凄凉。。
我就牵她一起下楼去。。叫她去找爸爸(爸爸在弄车)
还是哭。。哄了不行。。。哭到家前门。。
我开始不耐了,说“stop!”继续哭,更大声,还扫了她爸爸一眼。
我就去厨房不管她,让她在客厅继续,结果给我小便在地上!!更气!!
脱了她的裤子,我上楼拿架子,很用力往墙壁打几下。。。(要吓她而已)
她哭更大声。。也许爸爸在家的缘故(平时已经捂住嘴巴克制自己的哭声了)
我更不耐。。。拉她上楼去
她大叫爸爸,很大声(屋子回音很大)一边哭一边叫,哭到很凄惨!

到了房间我是要跟她洗涮的,因为漏尿啊。。
可能刚才老公听到我拿架子敲打的声音 就赶紧上来“救”女儿
一开门 第一句就是“好了,你够了没有啊?!”我火大可大了。。。
说一天到晚哭,有事没事也哭。。是怎样啊!!
然后他就带女儿去冲凉。。。冲下就跑出来说 “你把她脸打肿了你知道吗!”
我去看下,是红了,不过没那么严重,我还是有控制我的力度的,我自己知道的。
他心疼死!很用力把厕所门关上!
然后在厕所里面苦口婆心的跟小的说一推道理

冲完了小的出来就问爸爸我在哪里?(还敢要我!)爸爸说妈咪生气了。不要再每次哭哭哭。
然后就交给姐姐陪她看卡通 自己又下楼摸车
我不管。难得清闲。。下楼继续打扫我的厨房,然后上楼冲凉。。打游戏机。。
然后爸爸上来催孩子睡觉了 我还是心里很气下。。自己在那边打游戏机
小的看卡通看到在椅子上睡了 我也不管。

结果爸爸还是要抱给我换衣裤。。。
看她熟睡的脸蛋 很可爱。。可是刚才真的很可恶啊。。。。
我知道你们看了这篇会说我不该扫她巴掌的。。
啊拉啊拉,我以后不会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