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6, 2009

沒什么大不了

還有2天。。不知道會記得么??
我知道也許會失望。。是預料中的。
如果有驚喜是意外。

人,就是很矛盾。。
明知結果不如人意,還是想抱著一絲絲的希望渴望得到驚喜。。。

愛一個人就是這樣么?總是把希望放在對方身上。
愛一個人就是這樣么?總是會寬恕對方的不在乎。

這么多年了,怎么還不習慣??討厭自己的不習慣,還沒學會習慣。

這么多年下來,真的沒什么特別了。。。。是我自己覺得太稀罕了。。自嘲的說。

有時候想,應該沒幾個女孩像我這樣,這么的不計較。
有時候想,到底我是該做哪一個角色?
為什么我沒有亂發脾氣,耍任性的權利??一次都沒有哦。。。可悲還是慶幸呢??

算了,不要太在意,免得讓失落得逞。
明天還是一樣的來。。沒什么大不了,不是么。

2 条评论:

J3anN|E 说...

贤妻……
如果是我,我会适时地做些你觉得任性的事情……

猩猩师奶 说...

我也想啊。。。可是得到的结果是自讨没趣。。=.=|
所以告诉自己再也不要了。。。是不是很可悲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