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0, 2011

罪加一等!

据说来临的星期一,掴震将重金聘请知名乐手--神木与瞳来我老家---诗巫 即兴助选。 
我说呀,好心你们啦,不要随意滥用公款啦!
难道你们还是认为我们很容易骗咩??
30年哦,不是3年或3天波! 


请个乐团就想收买人心咩??是你们太天真还是我们太傻叻?
人家请的政治明星是义务,说不定还没开口请,这些政治明星就自告奋勇的愿意来帮助被欺压已久的砂洲子民一臂之力。 


我在想哦。。。如果那天神木与瞳一表演完毕,论到掴震的人上台演讲时,然后人群马上疏散。。。到时候会不会糗很大蛤??


那天我侄子回来跟我说掴震将去他们学校“闭门造势” 还说明“闲杂人士”不得进入, 然后学校全体师生当天停课!
还有还有,为了迎接大人物的到来,某小学竟然令老师和学生在上课作息的时间里被吩咐在烈日当下排队迎接!!!



花人民的钱已是大过!还滥用公物!罪上一等!

4 条评论:

Douglas 说...

星星,是【乌巴】(Ubah)还是【恶霸】(opah)就得要靠你们砂洲人了。

加油!!!

【换】!!!

为了下一代,请把讯息传出去。。。把【白毛】拔掉!!!

Aster.Kuma 说...

不如呼吁一下,
看完了神木与瞳,
请大家【快闪】!!!

猩猩师奶 说...

豆浆,换!这次我们砂洲的子民豁出去了!再也不要被骗!当白痴给这个白毛白吃了!
不管是阿猪,阿狗,阿猫还是阿牛,只要会开火箭的就是了!总之非得把火箭冲上去就是了!

苦妈,我想到时候如果很多人围观神木与瞳时,某自家报业肯定会趁机隔天大肆报道xx党支持者越来越多等。。
然后另外比较中立的报业就会报道: 昨晚xx党重金聘请巨星演出,出席者踊跃参与,不过放眼一望属21岁以下青少年居多。。。。啊哈哈哈哈~~~~~

路人㊣ 说...

換~是最好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