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0, 2011

染发

这次是我人生第三次染头发。。。
染了这个颜色。。。还算满意。。。

老公说好像没染,我怀疑他老花越来越严重廖~~~~

染好了之后,发型师问我是不是要把头发留到屁股。。。哈哈哈~~
拍了照看下,咦!还真的几长一下料咯。。。。(请忽视猪臂)

5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呵呵!我看到星星廖~~~

头发真的很长咧!如果是直的,应该到屁股了。。。

看背影,很美丽。。。
嘘嘘~~ ♪(´ε` )小姐,去哪里啊?

猩猩师奶 说...

苦妈,通常背影的真相素很残忍的咯~~~骑骑骑。。。

Bee 说...

苦妈, 你还没见过星星素样啊?

Douglas 说...

长发飘逸,无限遐思?

星星本尊一定是Sony。

^^

猩猩师奶 说...

Bee~~不好出卖我吼!!
豆浆~~只怕sony让你恶梦连连~~~骑骑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