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09, 2011

改变 由你来决定!

背井离乡15载
寄居狮城13载
国家大事知寥无
以为就此过一世
熟料天算移油城(此油城指汶莱)
再次它乡当次人
人算果不如天算
兜兜转转归故乡
适时投心于己国
冷眼旁观天下事
无奈越观心更寒
可庆516见曙光
风起云涌待变天

 各位身在国外的砂洲朋友,不要以为不差你手中的一票。
 曾经我也以为我不能再回来。
 终于明白,没有不可能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事。
 如果你注册了,请回来吧!要改变!投火箭!
 如果你来不及注册,请去注册,明年全国大选,等着您! 
  


3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妳现在人在猫城吧?
妳可以投票吗?

应该是416见曙光吧?
我希望看到变天!!!

砂州朋友,要好好利用你们手中一票啊!!!

猩猩师奶 说...

苦妈,恩,我在猫城,不过我的投票区在自己的老家--Sibu. 我会回去投下我那神圣的一票的!
此文516指的是去年那场选举,火箭党赢了!
今年416的砂洲选举见天晴!

Douglas 说...

嗯!!!为了下一代,【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