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09, 2011

忙 忙 忙

我的妈呀喂~~~距离上次写部落格竟然是4个月没爬上来了。。。。>.<

由此可见,我。。。。真的太忙了!
忙载孩子
忙烧菜煮饭
忙洗衣晒裤
忙扫地抹地
忙骂孩子。。。。

好多东西忙。。。
最重要忙争取时间睡觉 Zzzzzz。。。。

虽然很忙,其实心里很上来写写涂涂的。。可是呀,当闲空下来时已经是夜幕低垂的时候了。
再说,要写也得有那个心情和灵感来写,不然写得一塌糊涂,看的人糊里糊涂,也不好意思下莫~~~

现在是趁老公带孩子去散步时速写速决这篇的。

现实生活的忙 忙 忙 却让我的部落格差点 亡了! 哈哈哈哈~~~~

5 条评论:

Douglas 说...

忙归忙。。。别累坏身体。

猩猩师奶 说...

哇!豆浆好有心哦,第一时间来探望我了! 我以为我这么久没来写格好多格友一定以为我放弃这里而不会再来了。。。豆浆即使是路过,星星也感动ing...^^

Aster.Kuma 说...

星星)))))))))))))
我来看妳廖))))))))))

我前几天才进来妳的部落格转了一圈,
想不到今天妳就发博了。。。
星星,我好想念好想念妳啊)))))

猩猩师奶 说...

噢~苦妈~~ 偶也素很想你的!
我会尽量抽时间来写写涂涂的,哈哈~~

Douglas 说...

我不是路过的。。。

我有【巡场】的。。。

都会固定来看的。

这次州选举。。。就看你们东马的同胞们了!!!

【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