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0, 2011

倪哥哥~~~~


今晚政治明星-- 倪可敏在我老家站台助选开讲。
来临的星期五据说会来到猫城,可是,人家刚好星期五回老家投票啦~~~!! 又错过看他真人演说的机会了。。呜~~~~T.T

这张照片是我学长热辣辣新鲜出炉刚拍的。。。
每次上优秃听他演说,我总是哭着笑,不晓得如果真的在现场,我会不会听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猛拍手的边说“对!对!”的狼狈样吗厚??嘻嘻~~~(羞ing...)

倪哥哥~~~ 你素偶的偶像啦~~~!!!艾 拉比优!!!(羞ing....)

3 条评论:

Douglas 说...

他是重量級炮手!!!

我每次都看到他。。。和他堂哥。

^^

Aster.Kuma 说...

我看过林吉祥的演说,当时现场有五万人,林吉祥一出场,全部人站起来拍手迎接他,还猛吹毕毕,热烈欢迎仪式长达五分钟,简直就像看演唱会,让我和女儿心情high到要死。。。

林吉祥~~~ 你素偶的偶像啦~~~!!!艾 拉比优!!!嘻嘻!

猩猩师奶 说...

林伯伯和林哥哥也素偶得偶像啦~~~~ 噢!偶得偶像好像很多吼~~~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