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2, 2011

原來可以喔!

哈哈哈~~原來愛瘋可以來這裡寫博!
都說了啦!愛瘋給我這樣的IT白癡用真的是~~~太浪費了!
不過給我這樣的宅媽用真的~~~~~太方便了啦!
看!我現在可是在床上寫著這篇喔!幾方便下咯~~騎騎騎!

3 条评论:

Douglas 说...

榮升愛瘋一族?

^^

Aster.Kuma 说...

wow!!有爱疯!!

猩猩师奶 说...

豆漿,苦媽,有拿了一陣子了。
愛瘋給我唯一的好處就是隨時隨地亂拍,還有等湯滾之前讀讀新聞,打打遊戲。。其它用途給我還真是無用武之地呀!
接電話聊到起勁時總被我的大餅臉不小心按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