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3, 2011

我的宝贝

呐~~ 这就是我口爱的虎仔了! 
剪了波达头是不是更靓仔了呢~~骑骑骑! 
虎仔7个多月了,时间好快哦。。。
7个多月会做什么呢? 嘿!可多呢!
会翻身(几厉害下咯~)可是不会翻回去~ (假厉害的咯~~) 
会讲很多话,包括:爸爸妈妈。。(很天才叻~~~)
不过看爸爸时叫妈妈 看妈妈时叫爸爸。。。(真的天才到爆hor~~)

虎仔每天起身都是笑,看到他的笑容心情就很好。。。
很多人都说他是爱笑的宝宝,他看到什么人都笑~~~~不管你是黑的白的还是黄的。
不过hor,他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给抱的咯。。也好啦,至少没那么容易被拐掉!骑骑骑!

上个月去打针,医生说他超重,表给他喝酱饱,也不要那么快给他吃粥。。
7个月,11公斤,很重蛤? 我朋友的儿子,11个月8公斤。。每个人问我怎么养的??
买最贵的奶粉他喝了老是拉肚子(大便水水)喝豆粉才比较不会,可是豆粉营养没奶粉多。
后来买奶粉的介绍试试看喝最便宜的,结果真的不会在拉肚子,大便有硬硬廖~~~ 
这么为阿母省钱,你们说是不是抵赐叻? 哈哈哈~~~

2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不用讲,你一定疼他疼到入心入肺咯?

不用讲,你一定偏心咯?只疼小,不疼大的廖~~~

不过,小老虎真的很可爱,好像很像我......

猩猩师奶 说...

呵呵~~真的咩?
那婆张苦妈口爱的照片给我看下~~骑骑骑!
不过,希望虎仔像苦妈酱幽默,开朗!^^